当前位置: 首页>>综合新闻>>正文
三味书院举办“春日物语,向阳而生” 心理团辅活动
作者:    来源:三味书院     浏览次数:    发布时间:2024-04-11

春来一季,心生欢喜。为进一步改善学生人际关系,培养当代大学生心向阳光、健康成长的心态,4月11日,三味书院在运动场举办“春日物语,向阳而生”心理团辅活动,书院2022级、2023级学生100余人参加。

1A503

活动包括“风车寄心,随风曳情”“诗韵飞花,悦动心灵”“丢出烦恼,从心出发”三个环节。活动中,同学们以高涨的热情投入其中,尽情体验团辅活动带来的无穷乐趣,在游戏中不仅打开了心扉拥抱自然,也体验到了团结协作和传统文化的魅力。

1E5BB

本次活动不仅使同学们的身心得到了更好地放松,也在潜移默化中增强了大家的心理调节能力,有效提升了同学们的团队意识和合作精神。

供稿审核人:吕立宁

编辑:李井铭

审核:何述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