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职新闻
山职新闻
当前位置: 首页>>学院新闻>>正文
磨砺“促”成长,锤炼“铸”良师|我校2024年教学能力比赛校赛圆满结束
作者:    来源:教务处     浏览次数:    发布时间:2024-04-15

为做好2024年山东省职业院校教师教学能力比赛选拔工作,进一步提高学校教师教学能力水平,4月11日,我校举办了2024年教学能力比赛校赛,邀请省内四位专家担任评委。

经各二级学院(部)推荐,共有9个团队参加比赛。各团队在比赛中充分展现了良好的专业理论水平,娴熟的数字化技术综合应用能力。经精彩角逐,最终评选出校赛获奖团队。

比赛结束后,专家分别从参赛选题、教学方法、材料撰写、课堂评价及教学仪态等方面进行点评,并提出了宝贵的建议。

工欲善其事,必先利其器。此次比赛为我校教师提供了展示交流和提升自我的舞台,更为学校教育教学改革和创新奠定了基础。

供稿审核人:王秋敏

编辑:李井铭

审核:何述荣